-橙橘桔-

腦洞大開——颅内小剧场<第三篇·小甜尤的私心 cp.長得俊>

◇聲明:
✠文風和寫作手法可能會比較奇特
✠ ‘[ ]’在這個括號裡面的會是人物當時的動態或神態
✠文風間接在 文 與 戲 之間,希望大家還能習慣
-----------------------------------------------------------------------------
Set:
✔扛著攝像機的番番到處亂逛,找到了正在休息室吃麵包的林彥俊和坐在他對面無聊的尤長靖。
✔被問私心成員的小柚
✔期待被點名的坤坤和假裝鎮定的制霸
✔皮了一下的小柚沒選制霸
✔制霸的不爽——麵包橘上線
——————偶像練習生日常花絮錄製中——————  
小橘:[傲嬌,鬧脾氣]我麵包沒惹啦
小柚:我給你拿我給你拿![問工作人員]請問還有麵包嗎?[轉向制霸]還有,你等我一下。[遞上]給你
小橘:老天野啊,我麵包美惹啦![超不爽]請開始你的發言
小柚:[有點不明所以]我就現在問他,你確定你沒生氣嗎?
小橘:[狠狠咬麵包發泄,內心os:才怪]
小柚:我對面的這個人有點生氣[超無辜]
小橘:我沒有生氣[強行吃麵包]
∥飛奔進來的農農∥
農農:長靖~[直奔小柚,一把摟住]
小柚:Hello Hello農農
小橘:[散發低氣壓]
農農:[注意到,受不了制霸的注視]導演,他為什麼要次那麼多麵包啊?[懵]
知情番:因為他在等他[指小柚]
農農:[得知真相後的震驚及恍然大悟]啊~
小柚:??!!!我嗎?![驚]
小橘:你知道我為什麼一直不換髮色嗎?因為我一直在等,我一直等到現在[看向柚]
小柚:[表示很無辜的看了眼鏡頭]
富貴:尤長靖,你知道林彥俊他吃的是什麼嗎?
小柚:[搖頭]不知道
富貴:他吃的不是麵包,是寂寞
小柚:[害羞,抓著富貴就是一頓打]說森莫!
富貴:[躲閃]等等,不開玩笑了,我問一個認真的問題。
小柚:[停下,看]嗯,你說
富貴:所以你知道林彥俊為什麼這麼生氣嗎?
小柚:不知道[無辜看向制霸]
小橘:[期待,等待答案]
富貴:你剛剛對他乾了什麼?
小柚:[回憶]沒森莫啊,就是說了實話,然後幫他拿了麵包...
富貴:打住!最後一句你重複一遍?
小柚:就...幫他拿了麵包[略心虛,真摯]
富貴:你幫他拿了麵包?
小柚:嗯...就...他說麵包次完了,我就幫他拿了麵包[不明所以,不知所措]
富貴:[雙手搭上對方的肩膀,真摯的對視]長靖,你是認真的嗎?你看著我的眼睛,你看著我的眼睛回答我,林彥俊他想要的是麵包嗎?
小柚:啊?[被問懵]
小橘:[戲謔的眼神看這皮小孩會有什麼答案]
富貴:他想要的才不是麵包,他想要你!
農農:......
坤坤:......
小柚:......[害羞,慌張,臉超紅]
小橘:......富貴,好樣的
……
……
……
                         ——靈感來源:偶像練習生日常花絮
~~~~~~~橙子的廢話時間~~~~~~~
雖然看的人不多,但還是想多餘的說一句,由於橙子的期末表現不太優秀,所以手機要給爸爸媽媽保管,所以能寫劇情的機會和時間不多,我會盡量讓質量和更的速度都跟上,也希望如此。謝謝~

腦洞大開——颅内小剧场<第二篇·兔耳 cp.卜岳/洋靈>

◇聲明:
✠文風和寫作手法可能會比較奇特
✠ ‘[ ]’在這個括號裡面的會是人物當時的動態或神態
✠文風間接在 文 與 戲 之間,希望大家還能習慣
-------------------------------------------------------------------------------------
Set:「此篇是從坤音小日常發展,並非真實見面會」
✔岳岳在遊戲環節輸了
✔粉絲說沒見過岳岳帶兔耳朵
✔岳岳被懲罰戴上兔耳朵給粉絲看
—————————520粉絲見面會——————————
岳岳:[戴上]欸呀,這個膩不膩啊,我一個大男人的[難為情,轉身向卜凡]
卜凡:沒有,好看,老岳你聽我的,好看[摟]
岳岳:欸呀,好看什麼呀好看,我一個大男人的,都那麼大歲數了還戴這麼個東西,又不是小孩子了[躲閃,背對攝像機,欲摘]
卜凡:[抓住]欸你別摘啊,不是老岳,你聽我的,你相信我,真的好看。來來來你轉過來,我看看。[把岳岳面向自己,問粉絲]你們說我們岳岳好看不好看?
粉絲:好看!
岳岳:[臉紅]欸,你別。這太丟臉了
卜凡:[不高興]這哪兒丟臉了老岳,我說你好看就好看。而且她們都覺得你好看,誰說你不好看我揍他。
粉絲:喔~~~[起哄]
靈超:喔~~~岳岳媽!卜凡爸!岳岳媽!卜凡爸![皮孩子式起哄]
木子洋:在一起!在一起![跟著起哄]
靈超:在一起!在一起![夫唱夫隨,起哄不嫌事兒大]
卜凡:[霸道摟過]
岳岳:[被摟懵了一下]欸,等等,不是,你們瞎起什麼哄呢,他就誇誇我怎麼了,他誇我一下怎麼就不行了?
洋靈+粉絲:喔~~~
岳岳:不是,他就誇我好看,怎麼還在一起了呢?[慌]
卜凡:對啊,我就看我們家老岳好看,我誇誇他怎麼了?[一臉茫然+無辜]
木子洋:你們別說了,越描越黑,都要圓不回來了。我勸你們還是放棄吧。[拉著小弟看戲]
靈超:[此處為超鵝強行加戲]
......
......
......
——灵感来源:Oner『坤音小日常之520见面会兔耳梗』
~~~~~~❤️聽說國內高考❤️~~~~~
                                     提前更新了
               在此祝各位大大靠的都會,不需要蒙
               平常心態去應對,不要額外施加壓力
                    最後希望各位考生們考績加油!
~~~~~~~❤️完畢!封❤️~~~~~~~

腦洞大開——颅内小剧场<第一篇·鬼屋 cp.長得俊>

◇聲明:
✠文風和寫作手法可能會比較奇特
✠ ‘[ ]’在這個括號裡面的會是人物當時的動態或神態
✠文風間接在 文 與 戲 之間,希望大家還能習慣
-------------------------------------------------------------------------------------
Set:
✔偶練的一個環節
✔把練習生們拐騙(?)到最初等級評價的小屋內,並讓練習生們在鏡子上寫下一段如今對自己想說的話
✔節目組提前把鏡子換成雙向玻璃鏡子,並讓兩名工作人員假扮成鬼怪去驚嚇練習生們,並偷偷拍下練習生們的反應
✔錄製完的林彥俊玩心大起,欺騙了他天真的大馬小甜心
—————————偶練鬼屋錄製中——————————
「尤長靖場」
小柚:啊啊啊啊啊!!![被嚇一大跳,腿軟,摔]
小橘:[無意路過,聽到尤長靖的叫聲]怎麼了怎麼了?[似乎忘了這個"驚喜"環節,往等級評價室裡面跑]

//第二隻鬼出動,站在門口//

小柚:林彥...啊啊啊啊啊啊!!!!![聽到外面人的喊聲,正想轉頭找人,被門口的假鬼嚇一跳]
小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假鬼突然想起這個隱藏相機環節,在門口笑到趴在地上]
小柚:這是什麼啦![飛奔出等待室,"報復"性的一把把假鬼的發套給扯掉]嚇死我了啦![奔向林彥俊懷裡]
小橘:[看見人越跑越近,從地上起身,一把抱住奔向自己的甜心]哈哈哈,沒事吧沒事吧?哈哈哈哈哈...[嘴上笑得開心,卻不斷地安撫懷裡的人,心裡享受著這擁抱]
小柚:你騙人啦!你說很感人,你說會哭的。我是被嚇哭的啦!
小橘:[抱住]好啦好啦,騙你的啦,跟你開玩笑的。沒被嚇壞吧?那不然這樣,為了補償你,你想要吃什麼告訴我,我給你買。
小柚:[一臉懷疑]真的假的?
小橘:真的。[一臉堅定,笑,滿眼寵溺]
小柚:最好是~
小橘:走吧,帶你吃東西去[轉向攝像機,瞬間收起笑意,嚴肅臉]不要再拍了
攝像小哥:???!![我這是哪兒招惹到制霸了]
......
......
......
                        ——靈感來源:偶像練習生『鬼屋整蠱』

腦洞大開——颅内小剧场<開場·介紹>

關於我:
✗吶吶,怎麼說呢,先自我介紹吧。我的暱稱是 -橙橘桔- ,圈名為 奶橙 也可以叫我 橙子,橘子,桔(jí)子...只要是你能想得出來的名字,都能叫。是新人一個,喜歡飯CP的新人一個。曾經追韓團的我自從看了國內的熱門綜藝「偶像練習生」之後便瘋狂地愛上。不僅如此,還喜歡上了裡面的CP,並且發現了新大陸一般,體驗到了個韓團CP完全不一樣的甜感。

我的曾經:
✗本人的思維比較跳躍,所以說話可能一搭一搭的,希望大家還能看得懂。本人一直以來最不擅長的是文科,所以對寫作閱讀什麼的從來都不熱衷,但是在看了無數的CP文時卻突然間想提筆試試,很顯然,失敗了。畢竟看到自己盡力創作出來的作品毫無瀏覽量的時候說不難受是假的。所以我放棄了一段時間,但儘管是這樣,創作停了,可是腦補模式卻一直是現在進行式。

作品的誕生(雖然不能用"作品"這麼高段的詞去形容):
✗最近受不知從何而來的啟發,感覺:既然是有腦洞,不如就把它寫下來好了。於是我再一次的走上了創作之路,並創造了現在的《腦洞大開——颅内小剧场》系列。本系列完全來自現實,所有的段子靈感都來源於You•Tube上所找到偶練裡的梗和真實的視頻。人物的對話模式還有動態也是盡量還原他們的真實性格,代入性還蠻強的,屬於一邊看視頻一邊刷文也完全沒衝突系列。

附加:
其實這次說這麼多也代表我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認真的了,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喜歡,甚至不知道看的人到底會不會出現,但我會等。只要我有了腦洞,有了靈感我就會寫下來,也會發出來。只要我飯的CP還在我就不會停下腦補,也不會停下紀錄和發布。我會一直寫,一直寫到有人看我的作品,有人喜歡我的作品。謝謝。(另外,由於不知道這個軟件上用的人大部分來自哪裡,所以暫時會用繁體字,如果實在不方便閱讀的話我會改用簡體字,有任何需要請告訴我,簡繁隨意切換喔~)